星期二, 11月 04, 2008

[想法] 無言啊...

可以不要把我繳的納稅錢拿去餵"馬" 嗎?寧可通通拿去包紅包!

只可惜沒有明文規定包紅包的錢可以抵稅啊........

想當初我也是對阿馬上台是否能有所改革、能為台灣做些什麼的
沒想到如今...台灣啊台灣...

===========================================================

我沒有看國慶當天的特別節目
但是我有印象中從新聞畫面中一掃而過的中華民國國旗
在風中美麗的飄揚著

請問為何那時的國旗可以自由自在的飛舞
但是陳雲林來台 卻要把圓山飯店內的國旗全部下架?
難不成這些國旗有三聚氰胺?陳雲林看到就會直接掛點?

我們到底選了什麼樣的人來當台灣的總統
還是台灣根本就不需要總統
反正就是個地區?我們選了一個將來的區長?

希望大家眼睛能睜亮一點
最近看完一部日劇:CHANGE
我覺得裡面很棒的是 他們選出來的總理 是站在人民的立場做事
而不是高高在上 不知民間疾苦
想當初馬區長常講的:苦民所苦
實在話 我壓根沒有感覺到他有試著來過過苦日子啊

台灣人 你們的眼睛是雪亮的
如果可以 能不能請我們的馬兒下架呢
他才是最毒的商品吧
但是卻是包裝的最完美無瑕


蔡英文是個值得敬愛的人 不管她是什麼顏色 不管她是什麼黨派
這裡有一篇她對台灣人說明為什麼她覺得陳雲林現在不適合來台的理由
有意思的可以看看
小英的故事:向台灣人民報告:我們為什麼不歡迎陳雲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