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08

[公益] 世界展望會 - Be Benjawan's Sponsor

做公益的聖誕禮物 - 您資助兒童的資料

==========================================

上禮拜同事在講
問我要不要加入資助兒童的公益活動
二話不說的就直接連上世界展望會的網站
點左上角的"資助兒童計劃"

其實早在剛進公司的時候
就知道這件事 只是當時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做這件事
而上禮拜的我突然覺得是該做點什麼
於是馬上加入這個計劃

本來跟同事講想要挑選地區的兒童來資助
但是看了網站上寫說不反對 但也不建議
因此就讓隨份決定這一切

就在今天收到了來至世界展望會的一封信件
打開一看 裡面裝了一份資助人迎新禮


翻開一看 裡面還有一本資助人須知&資料表
還有一個更讓我開心的是"您資助兒童的資料"


有我可愛的小女孩的照片唷!!

真是超可愛的啦!!
她來自泰國 才4歲大而已哦 而且生日快樂了!!!
好開心好開心能資助到她~~~~
快快長大哦~~~可愛的小女孩~~~~
雖然我知道我能給的不多
但是希望這一點點 能夠幫助到妳們家庭
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 在你們許可的情況之下
加入這資助的行列
謝謝有加入的人
也歡迎正準備加入的人
更期待考慮想要加入的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我想到以前的愛心麵包了

Devon 提到...

愛心麵包?是吃一口就捐一塊嗎…

wasionethree 提到...

小女孩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