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2009

[人生] 夠了嗎?

剛在洗澡的時候
突然眼睛有個地方看出去
有個黑黑的
轉來轉去 那個點還是黑黑的

當下心裡一驚?該不會遇到了吧.....
我好像還算年輕吧
要是我看不見了 那以後的生活&世界又會是什麼模樣
要是我看不見了 那以後要怎麼孝順我的爸媽 我姐
要是我看不見了 那以後的以後要怎麼過下去
大概是還沒做好這種心裡準備吧
不過總覺得該來的就是會來 不用閃躲

後來發現 原來只是個小小的灰塵
拿掉就正常了
呼....大概是時機未到吧....

2 則留言:

wasionethree 提到...

好好喔
我也希望弟弟以後可以開口說要孝順我這姐姐

Devon 提到...

XD 原來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孝順..i got it